minecraft怎么把牌子放箱子上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0 最佳答案
装了锁箱子插件的服务器里拿着牌子对着箱子右键

1368659064

采纳率:30%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潜行最初被叫做蹲伏,玩家在潜行时可通过跳过方块的边缘来拆除方块,然后正对着箱子。然而,如果在方块的边缘外松开了潜行键,玩家就会掉下去。另外,在箱子面前的一格放上牌子,也可能贴上。

Shift键是潜行(Sneaking),是一个通过按住潜行键激活的动作(默认为⇧ Shift)。潜行可以防止玩家从一个或多个方块上跌落,这使得它在空的空间上水平向外建造时非常的有用手拿着合成出来的公告牌,按着Shift,用鼠标对着箱子右键,即可贴在箱子上。

另一方法就是手拿着公告牌
大法官po | 发布于2015-05-16
评论
因为木牌只要放在箱子周边,就会自动贴上箱子成为锁箱。
解决方法就是不要直接放在邻接箱子旁边的格子上,而是放在斜角。

牌口口牌  ←图例
口箱箱口  牌:可放置木牌处,口:木牌会变锁箱处,箱:箱子。
牌口口牌  (此图同时适用於平视及俯瞰)
ju3123840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