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鬼运财符和古曼童一样,对招正财有效果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8 最佳答案
而且五鬼运财符和古曼童在佛教里讲叫“偷盗法”,将来是要偿还的恶,果报非常惨烈。慎之慎之招偏财的,对正财没有效果

其他回答

因为它是灵五鬼运财是道家的说法,这符主要是招横财。
古曼是泰国的灵童,对各方面都有帮助,正财横财健康爱情都可以,不局限横财的
我系ar文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