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钱,可是那网站不给我提款,怎么办

赢了钱,可是那网站不给我提款,怎么办,网站号称是马来西亚最大,而且还是在内地合法的网站,结果上去赢了钱,说单注有异样,然后什么都不管,就把我的账号冻结了,难道这些网站就能够无法无天了吗,输钱不说,赢钱了就不给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7-05 最佳答案
这种网站本事就是不合法的,国家明文规定,游戏虚拟货币不能提现和兑现现金的,你的损失算是买了经验了吧,如果金额比较大,去报案吧
追问
报案没用的,我没损失,就是赢了钱不肯取款,反正我在这种网上玩一定赢,我400,赢了1.8W,最后只肯提5000,有没有国内大型的推荐个
追答
对这类不感兴趣,博彩类国家管理的很严,如果不是正规大公司,还是少碰为妙。

饭后的闲人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折 里 已 经 来 了 狠 多 次
一 直 都 没 有 问 (是页)
馨 誉 好 , 狠 (禾急) 定
gft.baidu/www.1-vi.com?rgghe

(一)、检查是否安装了最新的声卡驱动程序。
(二)、扬声器的品质可能有问题。品质较低的扬声器在低音时往往比品质较高的扬声器更容易失真。如果扬声器的品质较低,只有经过硬件升级才能提高播放效果。
(三)、声音失真可能是由于发送给扬声器的音量太高,超出扬声器的处理范围,此时应设法降低发送给扬声器的音量。
(四)、检查"使用单模式 DMA"设置是否正确。检查"使用单模式 DMA"设置是否打开:
1.单击"开始",指向"设置",单击"控制面板",然后双击"系统"。
2.在"设备管理器"选项卡上,双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然后双击声卡。如果不知道声卡名称,请查阅声卡文档。
3.单击"属性",然后再单击"设置"选项卡。单击"高级设置",然后再单击选中"使用单模式 DMA"复选框。如果"设置"选项卡上不出现"高级设置"按钮,则表明声卡不支持此项功能。连续单击"确定",返回"控制面板",然后关闭"控制面板"。 
赵砖88 | 发布于2017-10-20
评论
这 ~没 有 什 么 特 别 的
关 键 是- 自 己 要
选 。择 对 ; 的
lfrs.baidu/www.7edd.com?ndkz
------------------
手机OTA升级的ios系统可以越狱,不过容易失败,最好还是刷入完整固件再行越狱。
iOS系统的越狱就是取得系统最高权限的行为,越狱前后iOS系统本身并不会发生质的改变,只是越狱后可以对iOS系统进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
一、越狱的好处:
1、越狱之后操作性更强,取得了手机的最高权限,就可以修改手机内容,包括安装免费的破解软件、自定义功能、美化等等。
2、越狱后可以绕过AppStore免费下载APP。
二、越狱的坏处:
1、越狱后失去保修。
2、越狱之后,后台程序运行,桌面主题等都会加大耗电。
3、越狱就是打破iOS系统封闭,所以手机就相对变得不安全了
Reboot大幅now | 发布于2017-08-22
评论
而到了现在我已经知道梦想只是人一相情愿的想象自己美好的将来,而现实总是和梦想有一定的距离.而且现在的我和童年的我根本就不同了,当人越长越大时,就会发现自己与自己本来的模样越来越远.
追答
如果提现 不了,就 加.280..180..9145...他帮你做好。帮助 很多人做过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2-07
评论
你 的 要 ~ 求
只 =有 这==
能 ~ 达 ~ 到
felu.baidu/www.1-di.com?khgj
-------------------
程序会提示是否继续,确认所选U盘无重要数据后开始制作:
2、制作过程中不要进行其它操作以免造成制作失败,
3、制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短时间的停顿,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4、当提示制作完成时安全删除您的U盘并重新插拔U盘即可完成启动U盘的制作。
5、下载您需要的gho系统文件并复制到U盘中
(2)将您自己下载的GHO文件或GHOST的ISO系统文件复制到U盘“GHO”的文件夹中,
(3)如果您只是重装系统盘不需要格式化电脑上的其它分区,也可以把GHO或者ISO放在硬盘系统盘之外的分区中。
(4)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5)电脑启动时按“del”或“F8”键进入BIOS设置具体设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04
评论
该姷的均姷
链接:zhidao.baidu.com/trwd/http://34.54.65.18.Ry-ysH.com?hjyu
第一步、开启手机设置。
1、先在主屏上点击打开“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3、在通用列表找到“语言与地区”一栏,点击进入。
4、在语言与地区列表里,点击“地区”一栏。在地区列表里,选择美国即可。
第二步、开启 Apple Pay 的设置。
1、把手机的地区位置更改完成以后,接下来请返回主屏并打开 Passbook 应用。
2、接下来在 Passbook 里,可以看到多出了一个“设置 Apple Pay”的选项,点击继续。
3、随后请点击“添加新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栏。
4、接着可以输入信用卡的信息,也可以使用相机来获取卡片上的信息。如果有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卡的话,这里应该是可以通过验证的。
1) 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服务看看右侧服务WindowsAudio
Endpoint Builder服务是否启动,如果没有双击这个服务,将服务状态为启动,启动类型为自动按确定即可。
2) 看看下面路径是不是有这个文件: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有没有这个文件systray.exe如果没有到相同的地方复制一个)。
3)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分支,在右侧的窗格单击鼠标右键新建字符串,在新值里添上“systray.exe”,双击“systray.exe”键值,编辑其值为C:\Windows\System32\
systray.exe 然后按确定重启电脑。
4) 还是不可以,还原系统或重装(Win7还原系统,右击计算机选属性,在右侧选系统保护,系统还原,按步骤做就是了)。
组织环境(organization environment) 组织环境是指所有潜在影响组织运行和组织绩效的因素或力量。组织环境调节着组织结构设计与组织绩效的关系,影响组织的有效性。组织环境对组织的生存和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是组织管理活动的内在与外在的客观条件。
组织环境对组织的生存和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科学划分组织环境的类型,有利于我们更清楚在认识环境、把握环境。一般来讲,以组织界线(系统边界)来划分,可以把环境分为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或称为工作(具体)环境和社会(一般)环境;如果根据环境系统的特性来划分,则可将环境划分为简单-静态环境、复杂-静态环境、简单-动态环境和复杂-动态环境四种类型组织应该调整战略以适应环境,究竟如何调整应视环境的不利程度而定。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