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高端影舞解答PK一些问题 100

打11完善偶尔保护队长和天梯
1、加点 给个加好点的地址 并做简单说明
2、4个技能文章选择

PK杀过1万5千人头以上或高级副官以上的高端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8 最佳答案
//d;技能纹章丸子加速 (这个技能影响到你二连射的精准度)我其实不推荐你加满二连射但是你加满其实也无所谓的CD快磨削神技不过内战打风行很吃亏人家都是等CD状态全开来抓你的 没太大用处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囧几个号杀过不知道多少人 -几个区算下来也就7个中副o(╯□╰)o   

dhl461522828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本是1000多一下。
丸子不解释。
出爆发,放逐前置不解释。
其他基本都前置。

至于弓箭那里,然后呢星云cd也可以带一个。但是纹章我知道必备的丸子加速一定要,多段打断硬直能力强,我也没高副号。。因为我打男人比较多也犯不着用2连蹭血,所以我点满多段。2连1前置,只用于扫地断技能等等,小无敌,2连4000,多段1200一下。因为这个技能用处在于挑,魔法箭不出爪机抱歉没图,霸体,跑路。二连多段只能满一个,而不是后5箭的输出。我加点满了双飞和多段所以带了伤害板子。
至于加点么,首先涡流星云丸子这些必满的不解释。打女人。只说打女人。
2连cd短,一样带板子。
剩下的2块板子根据加点来看。
双飞我建议可以满,也可以前置,个人喜好,板子也不用带。除非刷图。
踢射,我认为11就够了
小攻喜欢小受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1:加点纯属自己爱好,首先螺旋丸子和旋风飞腿两个高伤的要满,短弓掌握如果偏向PK也满,加速满,杯具的是放多了蓝就不够了 2:星云,丸子,刀刃,旋风飞腿
bb554753354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