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体动物与甲壳类动物有什么不同?

身体结构上等等
lessoner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04 最佳答案
甲壳类动物长着跟电视天线一样的胡须(但没有电视天线的功能),有许多脚(超过10只以上),而且也是肉食性动物。         跟汽车类似的一点是,甲壳类动物的“甲壳车体结构”相当坚固耐用。它们还像汽车修理工人一样,随时拿着扳手。       软体动物全身上下都是软的,所以它们的身体需要有外壳来保护(一只没有外壳的软体动物,就像是没有穿戴盔甲的中世纪骑士)。         几乎所有的软体动物都在海中生活(如牡蛎、海胆和圣贾克贝类),也有一些软体动物生长在陆地上(如鼻涕虫和蜗牛)。

无聊德孩子

采纳率:21% 擅长: 数学 物理学 化学

其他回答

这些壳是那种不能食用的贝壳。

甲壳类动物,称为甲壳。典型的就是虾,如螺蛳、蜗牛;双壳如河蚌、毛蚶等。也有少数没有贝壳的,如乌贼,八带、蟹,硬的碳酸钙为主,都有一层几丁质外壳软体动物外形主要特征是有贝壳,有单壳
高楼居士 | 发布于2007-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