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和适合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7 最佳答案
思一样的。

合适:这衣服很适合我:适合实际情况或客观要求

适合:适宜,符合。 例
追问
调整到适合的高度
还是调整到合适的高度?
哪个对?

其他回答

适合是动词,比如我们会说这件衣服适合你,不会说合适你,合适主要是形容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办公桌调整到合适的高度
詠魭緈諨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