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的订阅号是什么 精选

 我来答
Hs霍先生
来自科学教育类认证团队 2018-10-14
Hs霍先生
采纳数:0 获赞数:389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订阅号是微信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信息。功能如下:

1、每天(24小时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将会显示在对方的“订阅号”文件夹中。点击两次才可以打开。

3、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

备注:在微信4.5版本之前申请的订阅号可以有一次机会升级到服务号,新注册的微信公众平台帐号在注册到第四步的时候有一个选择类型让你选择订阅号或者服务号,这个一旦选择就不可以改变了,一定要确定好,作为企业推荐选择服务号,因为后期对服务号腾讯会有一些高级接口开放,企业可以更好的利用公众平台服务你的客户。

个人申请,只能申请订阅号。

扩展资料

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的区别如下:

1、“订阅号”每天可以群发一次。 “服务号”每月可以发表四次。

2、“订阅号”的消息折叠出现在订阅号的文件夹中,不会收到微信提醒。 “服务号”的消息出现在微信聊天列表中,会像收到消息一样有微信提醒。

3、“订阅号”无论认证与否都不能进行微信支付。 “服务号”认证成功后可以建立微信商城,进行微信支付功能。

4、“订阅号”完成认证有自定义菜单功能。“服务号”无论是否认证都会有自定义菜单功能。

5、“订阅号”不支持多客服服务(适合粉丝关注少的公众号)。“服务号”支持多个客服后台在线与粉丝们进行及时交流。(适合粉丝关注较多的公众号)。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微信公众平台

sulongchao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10-12
sulongchao
采纳数:3 获赞数:385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订阅号是微信官方平台开发的一种公众平台,用户注册后可以利用该平台进行自媒体活动。

订阅号每天(24小时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将会显示在对方的“订阅号”文件夹中。点击两次才可以打开;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个人申请,只能申请订阅号。

微信公众平台一共有三种类型,即服务号、订阅号和企业号。

扩展资料:

1.服务号功能

公众平台服务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

(1)1个月(自然月)内仅可以发送4条群发消息。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会显示在对方的聊天列表中,相对应微信的首页。

(3)服务号会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通讯录中有一个公众号的文件夹,点开可以查看所有服务号。

(4)服务号可申请自定义菜单。

2.订阅号功能

公众平台订阅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信息。

(1)每天(24小时内)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将会显示在对方的“订阅号”文件夹中。点击两次才可以打开。

(3)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

(4)个人申请,只能申请订阅号。

3.企业号功能

公众平台企业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帮助企业、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和非政府组织建立与员工、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内部IT系统间的连接,并能有效地简化管理流程、提高信息的沟通和协同效率、提升对一线员工的服务及管理能力。

参考资料:微信公众平台-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rsman0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2018-07-04
drsman0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6491 获赞数:92183
2014年开始到现在,一直致力于研究互联网,在多家公司都从事互联网工作。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微信公众号是开发者或商家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申请的应用账号,该帐号与QQ账号互通,通过公众号,商家可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的全方位沟通、互动 。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
正如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的代表微部落,率先提出标准的行业通用模板和深定制的微信平台开发理念相结合。形成了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的开放应用平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1-29
展开全部
一、服务号、订阅号的介绍(区别)
微信公众平台现在已分成订阅公众号和服务公众号两种类型。
公众平台服务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
特点:每月可群发一条信息给粉丝、群发的消息乃显示在聊天列表、下发消息即时通知粉丝。
适用用户:主要是给粉丝提供服务。一般银行和企业用户比较适合(招商银行、中国南方航空)。

公众平台订阅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
适用用户:主要是提供信息和资讯。一般媒体用户比较适合(如:骑行西藏、央视新闻)。
特点:每天可群发一条消息给粉丝、群发消息收至订阅号文件夹、群发消息不会提示推送。

二、服务号的功能
公众平台服务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如:招商银行、中国南方航空。
1、1个月(30天)内仅可以发送4条群发消息。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会显示在对方的聊天列表中。
3、服务号会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
4、服务号可申请自定义菜单。

三、订阅号的功能
公众平台订阅号,是公众平台的一种帐号类型,为用户提供信息和资讯。如:骑行西藏、央视新闻。
1、每天可以发送1条群发消息(每天0点更新,次数不会累加)。
2、发给订阅用户(粉丝)的消息,将会显示在对方的“订阅号”文件夹中。
3、在订阅用户(粉丝)的通讯录中,订阅号将被放入订阅号文件夹中。
4、订阅号认证后可申请自定义菜单。

四、订阅号、服务号设置方法
2013年8月5日前注册的公众号,可选择升级为订阅号/服务号,选择升级为“服务号”时,“个人类型”公众号,需要您选择企业、媒体、政府、其他组织类型,需要根据页面提示重新登记资料;若非个人类型公众号,则不需要再填写资料,直接升级为服务号即可。

设置方法:进入公众平台=》设置=》帐号信息=》类型=》升为服务号/订阅号=》选择确定即可。

温馨提示:
1、公众号只有1次机会可以选择成为服务号/订阅号,类型选择之后不可修改,请慎重选择。
2、选择“服务号”时,若您之前公众号选择的是“个人类型”,需要您选择企业、媒体、政府、其他组织类型重新登记相关信息。
3、目前注册新的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登记选择“个人”类型时,默认为订阅号,无法选择服务号。

注:公众号只有1次机会可以选择成为服务号/订阅号,类型选择之后不可修改,请慎重选择。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8-10
展开全部
发送各种各样的信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