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上有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是什么歌

攻受皆可4T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09:14:11 最佳答案
小龙人主题曲

我头上有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我有多少秘密

我头上有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我有多少秘密
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有许多的秘密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我头上有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我有多少秘密
我头上有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我有多少秘密
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是一条小青龙
我有多少小秘密
我有许多的秘密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就不告诉你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动画片
《小龙人》
的主题曲。
汉中隆 | 发布于2014-0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