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2010).S02E01中手机密码“I AM SHER LOCKED”意思(双关) 100

如题
阁哈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6:02:45 最佳答案
确定艾琳的想法,换句话说,我爱上了sherlock,即真正喜欢上了sherlock。
“I AM SHER LOCKED”就是我(的心)被sherlock锁住了艾琳第一次见sherlock时说每个人的伪装都是一副自画像,她的保险箱密码是三维的尺寸即是外在,那么手机的密码就是她的内心。
sherlock通过艾琳艾德勒的脉搏和放大的瞳孔

忽略过程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机上显示的是I AM - - - - LOCKED,意思为“上锁”)
而将SHER填进去之后,其中I AM LOCKED的意思是“我被锁上”,意味着手机上了密码锁。SHER是密码。(此时lock是动词,sherlock是大侦探的名字,就变成“I AM SHER LOCKED”,此时这句话变为“我被夏洛克锁住了(我爱上他了)”,SHER是大侦探名字的一部分
黑曜·Hell | 发布于2012-01-26
评论
我是夏洛克的了~~~最后一个词连起来是sherlocked,然后就看懂了~~分析了好久~~~才看明白,这电视剧,让人纠结啊~~~
hitleryang2003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相信 ls 的都帮lz 解决了 问题! 我进来只是强调一下 i am sher locked sherlock 不止控了艾琳
GuXH13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密码 只有SHER 几个字 加上前面的和后面的提示就变成另外的意思了
直译过来我被夏锁起来了
信达雅翻译过来是夏锁我心
國子祭酒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1.我是夏洛克控
2.我的心被夏洛克牢牢锁住了(我爱上他了)
追问
你所说的这两个意思都是说明艾琳喜欢夏洛克啊
追答
你说对啦
枫的礼赞 | 发布于2012-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