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 资料 35

求资料....详细..
吖押押_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09:58:02 最佳答案
原名就是丁当 姓丁 
年龄:31

从艺经历:

电视

1997-1999出任湖南电视台生活频道节目主持人

主持综艺栏目《旗开得胜》、美食栏目《大嘴吃四方》

1999-2002出任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

国际部美食栏目《原滋原味》

中俄文化交流晚会《绝活大家瞧》

凤凰卫视《老窦酒吧》

春节晚会《四海美食竞神通》

北京电视台《谁在说》

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

电视剧

2000年电视连续剧《新女驸马》

2001年台湾电视连续剧《皇后进宫》

2001年情景喜剧《欢乐家庭》

2002年电影《我的美丽乡愁》

音乐舞台

1993年中日友好交流歌手对抗赛亚军

1994年香港“恒星之星”歌手大赛季军

_AnY_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万人点击询问度破表
→<爱情没有答案>魔力中版最适合来电答铃的设定首选、坚强去梦想一场,怪兽力挺MV演绎。丁当17度音域挑战K歌不可能任务指定曲
→<明白>周志豪Acoustic经典制作。话题电影[盛夏光年]神秘单曲十八岁以后更倔强爱到理所当然十七度音域豁出去唱到自然而然
倔强系女声新萌主丁当一鸣感人第一张个人大碟
1CD+1DVD「初回限定剧场版」三部MV原情毕露
怪兽主演<可以不可以>完整版+丁当首演<离家出走>独立版+盛夏光年预告主题曲<明白>回味版

逞强去青春一场,4年好歌多磨钟爱最美强声
男孩永远不懂的 女孩心里最疼的 丁当所能给你别的声音没有的…

→<离家出走>最高难度的情感抉择!最高难度的自我挑战!五月天怪兽二话不说特制特创、独立女生人生歌唱比赛不二自选曲
→<可以不可以>五月天阿信魔鬼训练制作。张震岳词+曲+RAP全套强项赞助
→<代替>抒情大师李泉十指神技制作激发,奠定丁当无可代替的A级美声
→<双飞>首席小生黄晓明VS丁当声音演技缱绻互飙、倔强去大爱一场!
倔强听丁当,寂寞想丁当
当倔强的女生说「可以」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不可以」…
五月天阿信+五月天怪兽+主题曲大师小虫+情歌大师李泉+城市诗人张震岳
5大创作大哥大
展开
甜蜜的水晶鞋 | 发布于2007-10-04
评论
歌 手:丁当
·拼 音 名:Ding Dang
·国 籍:中国
1997-1999出任湖南电视台生活频道节目主持人,主持综艺栏目《旗开得胜》、美食栏《大嘴吃四方》1999-2002出任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国际部美食栏目《原滋原味》中俄文化交流晚会《绝活大家瞧》凤凰卫视《老窦酒吧》春节晚会《四海美食竞神通》
北京电视台《谁在说》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
电视剧 2000年电视连续剧《新女驸马》
2001年台湾电视连续剧《皇后进宫》
2001年情景喜剧《欢乐家庭》
2002年电影《我的美丽乡愁》
音乐舞台1993年中日友好交流歌手对抗赛亚军
1994年香港“恒星之星”歌手大赛季军
波菜呓语 | 发布于2007-10-04
评论
原名就是丁当 姓丁
年龄:31

从艺经历:

电视

1997-1999出任湖南电视台生活频道节目主持人

主持综艺栏目《旗开得胜》、美食栏目《大嘴吃四方》

1999-2002出任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

国际部美食栏目《原滋原味》

中俄文化交流晚会《绝活大家瞧》

凤凰卫视《老窦酒吧》

春节晚会《四海美食竞神通》

北京电视台《谁在说》

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

电视剧

2000年电视连续剧《新女驸马》

2001年台湾电视连续剧《皇后进宫》

2001年情景喜剧《欢乐家庭》

2002年电影《我的美丽乡愁》

音乐舞台

1993年中日友好交流歌手对抗赛亚军

1994年香港“恒星之星”歌手大赛季军
wh5222 | 发布于2007-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