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播放的时候不显示画面 需要安装什么插件呢 5

快播播放的时候不显示画面 需要安装什么插件呢
小清歌_沐希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10-15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快播软件不显示画面?用快播的时候,视频网页上有可能会不显示画面,但是你打开快播软件,它会播放画面的!
希望能帮到你!
追问
别人发给我的种子 双击播放 然后就就快播打开了 然后快播显示缓冲 缓冲好了 有声音  没有画面
追答
可能快播不支持这个种子的视频文件,你看看快播的设置,应该有解码设置这个选项,你看下是否可以更新视频插件

dunshengbao

采纳率:63% 擅长: 电脑外接设备

其他回答

换个暴风影音试试 因为快播其实有时候解码某些格式的电影比较卡 所以不出画面
或者直接就是不支持 只能读取声音文件!
一般常备两个视频播放器!
qqqqaaaa714 | 发布于2013-10-15
评论
不用的,估计是你的网速不行,多等等把
taotao44 | 发布于2013-10-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