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2) 跳火车问题:   一个人坐火车去领镇看病,看完以后病全好了。回来的时候经过一个隧道,这个人

2) 跳火车问题:
 
一个人坐火车去领镇看病,看完以后病全好了。回来的时候经过一个隧道,这个人就跳车自杀了,为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11-28 18:07 最佳答案
答案是:这个人从小有眼疾,看不见东西,他刚去医生那里治好了眼疾。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隧道,一下子眼前一黑,以为自己又瞎掉了,经受不住打击,所以就绝望地自杀了。

其他回答

他得病是盲,回来进隧道后黑了,结果他以为自己又瞎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28 18:07
评论
以前他是个瞎子。治好回来,过隧道以为自己又失明了,所以自杀了
麦兜的快乐侬霸懂 | 发布于2013-11-29 0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