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2年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怎样调整

推荐于2016-10-26 23:47:13 最佳答案
辽宁。
希望您多关注当地人保局的通知,北京、河南、天津,2012年退休人员养老金会涨幅、吉林、甘肃,2012年我国将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
根据财务部、武汉等省市人保局也明确表示您好,四川还没有出台退休工资上涨的文件、陕西、青岛,将从今年元月1日起进行计算补发。
目前这一政策还未细化、人社部的会议表示、公告,截止日前,一旦具体标准出台。
现在除上海公布具体上涨文件外

其他回答

世界上哪个国家的退休人员有这样大的退休金差距,公务员和企业职工都是为共和国做贡献,但退休后公务员的 退休工资高出成倍,而且企业是交了养老保险,公务员没交养老保险.连机关普通人员都可远远高于企业退休高工.难道30年的改革是要制造退休人员的贫富悬殊吗.这必将成为严重社会问题退休双轨制是社会分配不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31 15:36
评论
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月至少涨115元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经省政府研究决定,今年1月1日起,我省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将普遍增加,每人每月至少增加115元。这是记者日前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的。

  此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针对的是2011年12月31日及以前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已办理退休(退职)手续且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调整将采取普遍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普调标准为每人每月先增加115元,再按累计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3元。在普调基础上,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企业退休科技人员及年满70周岁人员等群体进行适当倾斜,在普调基础上再分别增加一定数额的养老金。

  目前,有关部门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在3月份把将新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2 12:51
评论
反正当什么都不要当工人,工龄交费年限都等于O,一年交几千,退休后长养老金一年2元,有本事就当公务元,没本事就当农民;土地私有,种地国家还要补钱,进城还可买社保享受工人在职和退休后待遇,城里和农村两边都有财产。纯工人阶级才是无产阶级。现在好多年轻人都搞懂了,不买社保,60岁还是要发养老金。把买社保的钱存起来,60后再慢慢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8 19:34
评论
新疆:今年肯定会调,方案正在制订中,具体上调多少,还没有定,但肯定不会低于上年退休人员平均工资的10%,尽量争取多发一点,因为考虑新疆的实际,以往新疆都比全国平均水平高3个百分点,现在资金是充足的,能够确保发放。

@杨勇在新疆:目前,企业退休人员工资已经经过连续7年的调整,7年前退休人员平均工资是900多元,现在平均达到1757元,如果加上120元的取暧费,就是1877元了,平均工资比7年前翻了一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4 10:29
评论
不要白痴(吃)饭, 赶紧提出方案 , 自己腰包鼓了 , 就不管弱势群体, 当官不管老百姓 不如一头猪 , 把头猪弄来当官, 都比你们强 , 只管自己 , 你们不配当官 , 赶紧下台, 给更多有志气的青年一个机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7 19:25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