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哪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好看?

最近比较喜欢服饰搭配,帮忙回答一下... 最近比较喜欢服饰搭配,帮忙回答一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6
展开全部
1、强烈色配合: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淡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却不失韵味的哦~
2、补色配合: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
协调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为:
1、同类色搭配原则 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
粉红色系的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匿名用户
2013-11-22
展开全部
冷暖色系相冲,同色系颜色也不宜过多。

来说,颜色深重的服装搭配颜色浅淡的下装是不可取的,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如果上衣服装是格子或条纹图案的,那么裙子最好不要是同类图案的,而应该搭配单一颜色的裙子。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么上装比较适合搭配素色的衬衫。
花花绿绿的衬衫不宜套在外衣里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将花衬衫穿在外面,效果会好得多。外面假如是比较正规庄重的服装,里面的衬衫最好是浅色、素色的。
上下服装的质料最好比较接近。如果上身服装是笔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条没有裤线的布料裤子,那一定会让人觉得不伦不类。
上下服装的式样也应趋于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装裙,那显然不合适。
穿直筒上衣或宽下摆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宽大的裙子。
如果穿运动衫,最好是穿一套,脚上也应穿运动鞋,这样才显得精神、协调。切忌上身穿制服,下面穿一条运动裤。裤子不宜用横条纹的面料。
如果上身服装搭配穿毛衣,那么下身的裤子或裙子也应是厚重质料的,这样才搭配。
毛衣里面最好不套绸料的服装,一是这样很容易把丝绸衣服弄坏,二是与毛衣质感不协调,让人看起来觉得很不舒服。
最简便的配袜子颜色的办法,是使袜子颜色与肤色相近。
如果穿纤细小巧的高跟鞋,最好不要穿厚袜子;薄袜子也不宜与球鞋、厚靴相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至尊宝鸡
2018-08-31
至尊宝鸡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

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却不失韵味的哦!

可以拿起手机打开Vchat 小程序 搜索:新时尚潮流服装管,教你搭配出最美的自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2
展开全部
当然是黑和白呀,而且就俩个颜色,一般和黑白都能搭配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