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vo 3d相机故障,有时立即自动退出,有时黑屏,按返回键无效,按主页键才能返回 5

我的手机:HTC EVO 3D(shooter)
问题类型:影音软件
0011,刷EVO_3DGSM_CSX_V3.0.zip的rom,相机仍然不能用,又试了“4.0完美体验版3D EVO ROM超精简元旦完美体验”.0011;2、未装其它照相软件.0007并s-off,未升级回1.49,现在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了,在网上搜索的办法也没有解决问题
1、TF卡软取硬取都试过,没用
今天(1月20)成功降级hboot为1.49;3、hboot版本1.49之前恢复出厂设置有时可以使相机正常,但过几天又不行了
qbjxuzh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16 最佳答案
现在你的手机刷机了吗 hboot是什么版本 先把手机s-off 然后刷机就解决啦 g17这款手机挺好的

funkstyle525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TF卡拿掉试试
xlyxly28 | 发布于2012-01-17
评论
你装了别的相机软件,可能有冲突,或是别的软件有冲突。。
7119642 | 发布于2012-01-17
评论
我也是这种情况,恢复出厂后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