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液晶电视不能播放QMV格式的电影,求高手帮忙谢谢! 20

我家是LG的液晶电视,只能播放AVI格式的电影,但是现在网络上出现的所谓BD版电影,就是QMV格式的电影,用格式工厂转换成AVI格式还是无法播放,求助!
whohu198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16 最佳答案
MKV的封装,,,

哎,,,你的电视不能播放是因为不支持H264这种视频编码,H264的编码格式,音轨一般是AC3或者直接挂DTS原轨。

AVI也是一种封装格式,和MKV是一样的是MKV的吧,用格式转换工厂时要把视频格式转为MP4或者MPEG,音频转为PCM
追问
大侠!没有找到您说的MPEG,有MPEG2,有MPEG4(DivX),MPEG4(Xvid),我选哪个啊?
追答
你最好先看看电视机的说明书,看能支持DivX不,MPEG2格式的体积很大。DivX的要小得多,如果支持DivX那就用这个吧,

注意:H264转MPEG2文件体积要放大4倍左右,谁叫MPEG2是无损格式。
追问
我按你的方法试了大侠,显示转换失败!

其他回答

如果只能播放AVI的格式视频的话那你只能把视频分辨率和比特率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才成,貌似不能超过720的标准 ,因为不知道你的机型所以不能详细的告知了,不过原则上是不能通过USB播放高清视频文件的
追问
用格式工厂在同一视频分辨率和比特率转换出来的RMVB(DVD版本)格式的电影就能播放!为什么BD版的转换出来就看不成呢?
追答
你看一下说明书 ,应该是压缩比特率的事  ,超过320还是多少来着就不能放了,一般RMVB的比特都低  但是TP  TS  或者MKV就不一样了,一般都会很高
13466395783 | 发布于2012-01-16
评论
LG电视要接上电脑才能播放QMV格式电影。
dsfore | 发布于2012-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