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4操虫棍配什么技能好? 5

本人以前用双刀太刀,知道这种近身战肯定要回1,其次一定要弱点,可是虽然说操虫棍打击面广,但是打击点就不集中了,这样很难每一下都能爆弱点。不过吸了红色精华原地单按X那个动作就能集中打击同一个部位。不过其实操虫棍的技能跟太刀双刀的技能差不多吧。回...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58:33 最佳答案
乘骑达人必然是为了提高乘骑的效率~
高耳的存在并不是让你可以不滚吼或者什么,高耳是为了让你在怪的背上可以随意插不被吼下来~这一点是很重要的~6连吼的银火什么的真心伤不起~
棍子打点不太好其实,因为没有挖掘,能用的就那么几把、等出了蛇王之后,但是乘骑和高耳基本是必备的匠、乘骑,妥妥的蛇王爆破棍~
还有你说回性的问题,这一作加强了回性,所以弱特存在感薄弱一些~高磨可以考虑,业务就没有必要了~
匠的话还是在护石允许的情况下配出来比较好~
不过棍子的话、弱火的用银火棍、弱龙的用白丝棍,团战眠蜘蛛、高耳、挑2基本就这几个
追问
银火背部伤害吸收不高啊。打银火我会用双刀,鬼人化无视风压,不用操虫棍撑杆跳了。不过回三算是毒药技能啊,这么多点数还是用来提升攻击好了
追答
乘骑攻击无视肉质,百分比掉血,这版本的双刀如何能比~我一直是双刀死忠,但是这版本的双刀取消了副手刀不掉斩位的设定,实在太垃圾了,原来版本足够2套半乱舞的斩位,这版本一套乱舞就掉斩了~银火铁头,双刀也不容易打,腿的斩属性吸收又不好,银火还是推荐弓或者弩~

其他回答

高耳+骑乘
其余输出技能
szd10357654101 | 发布于2013-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