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双打技巧

学校里马上要比赛了,高手来指点一下双打和单打不同的地方,还有两个人配合的技巧~~
匿名
发布于2012-01-16 17:09 最佳答案
这种默契就要多打才能配合得出了,左右手配对的相对好打一些个人感觉跑位很重要,两个都是右手或者左手的话,这个可得一人接一板,毕竟不像羽毛球,跑位配合不好很容易撞到一块

wanglizhipen

采纳率:16% 擅长: 乒乓球

其他回答

你发球或接球后要让你的球友舒服的接到球。你要作好接对方回来的球的准备。
qy22335588688 | 发布于2012-01-20 14:58
评论
要配合,最好一攻一守
yuanss1989 | 发布于2012-01-16 16: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