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朴有天的纹身有几个?分别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2 最佳答案
粉爱花_欣欣 ,她少了一个。朴有天最近才又在背后纹了妈妈的脸

其他回答

有天喊出“东方神起 fight”在中在旁边搂上有天的肩膀,并握住有天的手。本月9开始出演电视剧的允浩,在拍摄中也经常会受到来自成员们的鼓励短信。
在中和有天胸前的纹身是与所属事务所发生纠纷的最直接表现。Always keep the faith二人将此纹身一起纹在左胸是表达出直到最后都要在一起的信念。

JP先生说,那天的在中,比平常的话更少,在纹身的过程中,两人几乎没有什么交流,在中背上",是纹的新纹身,是在Always keep the faith下面的,JP先生有关于骚动的事情直接询问在中,在中说道“事情的发展如何将无法预料,话语虽不多,但是;HOPE TO THE END"也是出自他之手,渐渐增多的纹身,歌迷提出疑问"是否因为在中感到发生痛苦的事情才去纹身的”这样的传闻很多,真的是很用心努力的表演,而经过此次的骚动后,我本来就喜欢纹身,纹身的时机可以与不同时期的心情重叠。

今年夏天A-NATION09公演.M事务所纠纷的东方神起,成员们都已经返回韩国,对于和公司的契约是否生效将于9月11日作出判定。在这期间,他一直都是保持着微笑。就连作为同性来看,与之前相比。那个新纹身上写着My jaejung yuhwan junsu,之后三人所投资的化妆品公司也以名誉受到损失而提出申诉。9月4日S.M取消了家族演唱会,让歌迷不仅在物质上,更多的是在精神上受到了伤害。并对S.M公司表示相应不满,并要求作出相应赔偿。

目前,韩国的记者予以否定: 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emory,在首尔经营纹身店的JP先生本次将披露他本人说得秘密,在这个图案的左侧纹上“THE PLEASURES OF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强者的快乐是弱者的眼泪)而在右侧纹上“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ONORY”(好歌更值得留存于心)

通常决定设计后在一周后进行纹身,但是在中是在决定设计后当天就开始进行纹身了,在完成后。与JP先生认识两年,他本人看着露出了满足的表情,此时不断传出东方神起将要解散的传言,而此时在纠纷中的有天和在中在胸前纹身。
纹身师对于本报说道在中是在考虑着五人的将来
在中和有天是在8月初来到本店,我想是在日本巡演后的几天,但是一直都没有一起去过,询问了在中本人的意思了解到,最近也一起说过要一道去喝酒,在歌迷跟前更加热情的演出,作为在中在日本的“亲友”彼此之间可以相互消除烦恼的朋友橘庆太,非常开心。
“想设计代表五人的标志”
8月20日展开音乐活动的在中说道:我在日本的亲友只有橘庆太在中的~~后背 TVfXQSOUL 东方神起的灵魂
左边: The pleasures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 强者的快乐是弱者的眼泪
右边。平常有点小孩子气的在中由于本次与有天一起前来,所以表现的更加男子汉了。而另一边的有天与店里的工作人员聊天,表现的轻松自在。
“纹身师留给自己一生的回忆”

在中与JP先生于两年前的秋天初次见面。通过友人介绍后,在关店后的深夜,在中来到店里,在中就曾经想过代表五人的纹身纹一个。见面之前,认为他只是一个偶像,但是对于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他却表现的彬彬有礼,是一个很有礼貌的青年. 歌曲比训诫更能令人印象深刻
下边、有天纹身一样字的挂饰。 在8月二人将纹身的时候,俊秀。

第一位的本该是自己最重要的弟弟有焕,而他却把在中纹到了第一位.
意思是。在中与庆太真的是关系很好,在7月底8月初,二人还一起去了东京铁塔,也一起去唱了卡拉OK,只看到了紧张的表情,他才会将纹身公开。正因为如此,在08年末的SBS歌谣大赏上。而俊秀也一直佩戴与在中、有天、俊秀像公司提起诉讼是在七月底:
正处在与S,在中曾经向其发发牢骚,在日本展开音乐活动的时候。昌珉和在中也依旧在音乐房中玩乐,都觉得非常可爱(以上是被有天和在中称为哥哥的纹身师JP先生)
在中,和有天是第一次见面,而俊秀在后面,至于后面有没有写允浩和昌珉还是个未知数,可能是灯管原因没有照到吧~~~~
纹身师首家独自专访,在之后的2个小时之内,双方都在讨论纹身的设计。在中背后正中央有TVXQ SOUL,纹身是以天使翅膀的造型,他想再追加一个纹身,而通过JP先生的双手,成员之间渐渐更加团结起来,例如在舞台上:我的在中,有焕。现在也一直与在中保持联系的JP先生说道,但是为什么还是不被接受。

在中将自己的想法像JP先生阐述,同样是来往于日本和韩国的东方神起,为了让歌迷接触“解散危机”的心情。在中说道只有自己觉得OK后,在中平时经常在关店后深夜来访,也曾经到我店里来邀请我去喝酒,当然对于他,也让观众在电视上更加清楚的看到了纹身的效果,在中在电视上展示了他的后背,我是知道的:罗马数字 0126 0204

有天腰上的 TVFXQ MYC(Micky Yuchun的缩写)

腿上的文身是印地安传统文身图案
咱通俗点说就是根羽毛 = =
有天在09年的时候纹了Always keep the faith.(这是经典)
前几天有天的CY更新了,里面有一张他的新照片: Hope to the end 希望直到最后
胸口: Always keep the faith 永远保持希望
腰部,其实在发生骚动之前
展开

参考资料: JYJ吧

Q仙度瑞拉Q |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在中的纹身一共有三个
胸口是东方神起的名言“ Always keep the faith 始终坚持信念 ”。 还有就是背上 TVXQ SOUL
腰上0204 0126 他的生日 以及俊秀有天的名字
有天的纹身也是三个
始终坚持信念 以及羽毛图案和有焕在中俊秀的名字
腰上的mate
最后就是小腿上的图案了
D猖小煜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在中: 胸口两个 Always keep the faith 始终坚持信念 还有一句是不指责任何人 背上 TVXQ SOUL 以及腰上0204 0126 他的生日 以及俊秀有天的名字
有天:始终坚持信念 以及羽毛图案 有焕在中俊秀的名字 腰上的mate 还有小腿上的图案
粉爱花_欣欣 | 发布于2012-01-16
评论

参考资料: 东神资源吧

日系名媛les | 发布于2012-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