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レカ是什么意思?

谢谢解答!
还有タレン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03 最佳答案
没有トレカ

有トロイカ

是俄罗斯的马车

タレント是艺人

LukeRidnour

采纳率:42%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トレカペレット:热可塑性树脂中加入碳纤维重新加工而成的颗粒状的成型材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タレント:tarennto(1.才能2.演员)
reimeisei | 发布于2007-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