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厦门市区到南靖有直达车吗?南靖到南靖土楼要多久?怎么过去?

推荐于2016-02-16 04:14:08 最佳答案

厦门长途汽车站叫湖滨南汽车站,湖滨长途汽车站连续三届被交通部评为“文明客运站”、“省文明单位”。硬件设施先进,设有候车座椅,站内设有电子触摸屏,可以为转车、旅游的旅客提供交通信息,检票口还设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各车次发车信息;另外,还设有残疾人通道和卫生间,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乘客出行和来厦人员中转的需要。


中文名

湖滨南汽车站

外文名

HubinnanQichezhan

车站类型

客运汽车站、公交车站

车站地址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59号

地理位置

厦门市湖滨南路(电子城附近)

使用时间

90年代后

有直达永定土楼还有南靖土楼的大巴车,每天班次非常多,路线如下

王超 | 职员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到AB两线均有.可直达目的地,或接待中心,在早上七点多和中午十二点多,每一小时一趟.
建议:厦门有到南靖土楼的直达车,AB线均有,车费十三或十八元,车费约四十元.也可搭土楼的士可直达B线十五元,在湖滨南站.到南靖后有土楼专线车从南靖到土楼约一小时车程,也是湖滨南站,车费26元左右.到A线二十元左右有直达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土楼住宿 | 发布于2012-01-16 12:5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