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魅影之森的紫色佐罗亚怎么抓

一直找不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15:53 最佳答案
在魅影之森的最右上方,有一堆像到访十字架似的的草丛。在那里的树有一个秘密通道,就在←(草丛样子)的头那儿,从哪里传过去就成了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d73fd06e950352ab1342d0e6373d7ca/e824b899a9014c083986da140a7b02087af4f4c6.jpg" esrc="http

这里向左

505593546 | 发布于2012-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