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时,在选完英雄跳全屏时就会跳出一个BUG SPLAT 求解啊啊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1 最佳答案

我们也可以通知您的崩溃提供修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卖出或用于促销的目的://f://f.baidu

这个窗口应该么什么用,关掉就行了。不用什么重新下载重装系统.com/zhidao/pic/item/0eb30f2442a7d933f58d7dc2ad4bd11373f0015d.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下面的联系信息是可选的。如果提供的话.jpg" esrc="http:(可选)

发送错误报告

不发送

查看报告detils.,我们可能会接触有关此错误的其他信息。

请描述的事件.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a34bd5ea9ec8a13144f5fe6c733bdb7/0eb30f2442a7d933f58d7dc2ad4bd11373f0015d.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fc85b82918fa0ec7f926c0913a775d8/0eb30f2442a7d933f58d7dc2ad4bd11373f0015d,都是浪费感情。

下面是翻译出来的:

一遇到问题和程序,需要关闭

报告这个错误,将帮助我们使我们的产品better.please发送错误报告:(可选)

电子邮件地址

其他回答

个需要一个文件 丢失什么问题 可以上一些论坛
http://bbs.uuu9
willandy3 | 发布于2012-01-17
评论
是配置不够出现的情况
yangjiale0520 | 发布于2012-01-15
评论
重新下载
1525129896 | 发布于2012-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