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乐胶囊吃了会产生依赖性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若以下回答无法解决问题,邀请你更新回答
热心网友
2018-07-20
展开全部
西药治疗抑郁症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依赖性的,而且副作用还是比较大,所以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吃太多西药。现在针对抑郁症的中成药知乐胶囊,其里面含有的中药成分也属于纯天然,吃了不会有副作用,不仅治肝,且治标治本。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7-20
展开全部
从大量的临床实验上可以打消这个顾虑,主要成分是天然的中药成分,针对抑郁症患者的气血失调可以补气养血,清热除烦,没有依赖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7-20
展开全部
没有的,朋友抑郁症吃好后没有复发,也没有依赖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