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

两性问题。。男朋友一进去就疼怎么回事。是和没有割包皮有关嘛。。还是怎么的?而且帮他口的时候他自己不知道的就射了。怎么回事,时间都特短。... 两性问题。。男朋友一进去就疼怎么回事。是和没有割包皮有关嘛。。还是怎么的?而且帮他口的时候他自己不知道的就射了。怎么回事,时间都特短。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5-14
展开全部
是你下面润滑液少包皮拉住进不去才会疼,另外是他龟头缺少刺激。
TP_WR847N
2018-05-14
TP_WR847N
采纳数:91 获赞数:81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2018zhang011
2018-05-14
2018zhang011
采纳数:31 获赞数:19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女的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zg橄榄绿
2018-05-14
czg橄榄绿
采纳数:106 获赞数:31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次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潇笑x笑
2018-05-14
潇笑x笑
采纳数:17 获赞数:6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下面太小了吧。。。
追答
我来帮你
让我插一下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4
展开全部
经验太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