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

两性问题。。男朋友一进去就疼怎么回事。是和没有割包皮有关嘛。。还是怎么的?而且帮他口的时候他自己不知道的就射了。怎么回事,时间都特短。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4 最佳答案
是你下面润滑液少包皮拉住进不去才会疼,另外是他龟头缺少刺激。

cn#auaaaBkauQ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问题
TP_WR847N | 发布于2018-05-14
评论
你是女的男的
2018zhang011 | 发布于2018-05-14
评论
第一次吗
czg橄榄绿 | 发布于2018-05-14
评论
那是不是你太刺激他了?那是不是你太刺激他了?
追答
要不然就是你太性感了,太刺激他了。他坚持不住就射了。对吗
快乐天天570 | 发布于2018-05-14
评论
早泄
慕斯1207 | 发布于2018-05-1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