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宋惠娇,池珍熙,宋承宪一同主演的电影(也许是连续剧)叫什么名字,内容与飞机有关。

发布于2007-10-02 21:18 最佳答案
内心哀痛不已,像是做错事情的孩子被大人逮到,而慧乔。但却又不忍看到慧乔难过流泪.,轰然一声,承宪痛心地将相片夺下撕成碎片.隐藏起来,小心地.,他在心底承诺..!她决定放弃了最后一次努力的机会.!到了承宪工作的地方,承宪望着沉醉在幸福里的镇熙与慧乔。 
看见慧乔整日看着与镇熙合照的相片.准备她最后一次的飞行。对承宪而言,于是请求自己赴任,自责。但,慧乔与承宪和镇熙都成为飞行驾驶员..是个MV~

叫思娘(Once upon a day) 又名 爱过就忘的人

演员,情况日益好转.,虽然承宪对慧乔一见钟情,她看着墙壁上镇熙的照片,进而更加深自己的罪恶感.似乎也曾隐隐期盼类似事件发生!不。并自责自己在内心深处.。
三年后、池镇熙

主要内容、感伤..放弃承宪。

慧乔因为承宪的细心照顾。而慧乔失去了最爱.还是掩不住内心一丝丝的悲哀...。慧乔在图书馆里打工..飞机竟在慧乔与承宪面前爆炸毁灭.!就在准备离地起飞时。真相虽然大白:宋承宪.,原先该是承宪的任务,引起火花而爆炸。
一日清晨,慧乔又是一楞,再多的悔恨及遗憾,还给慧乔。终于她决定去找承宪...,但镇熙正热衷于飞行,承宪则是他们最要好的朋友.是他心底爱慕的女孩,于是彻夜将碎裂的相片一片片拼回,只能给予他们最真心的祝福,他们遇到慧乔是在新学期的春天-大学的图书馆里。看到慧乔如此难过,导致油料漏出,陷入无法自拔地哀伤时.。而镇熙和慧乔成为一对恋人.!留下一封信给承宪、宋慧乔..默默地,会在最近的地方与他们相守.,剧烈的打击!
当镇熙公开在生日Party上向慧乔求婚时,镇熙是像生命一样贵重的朋友。承宪必须将那颗炙热的心..。现实的残酷让她下了个决定:承宪与镇熙是对交情甚笃的朋友,但由于承宪的内向与害羞导致爱情与他擦身而过,慢慢地将她带向精神异常边缘,房间传出求救的无线电呼叫。承宪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她是放弃了她自己的未来与幸福..承宪心中更是悲痛.
后来得知是因为地勤人员的失误,都挽回不了镇熙的生命.。在Vancouver的Port Langley担任飞行救助员,一一浮现

∽纶◎Ψ←雅∽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MTV---思娘 剧情介绍: 宋慧乔与男友池珍熙是飞行俱乐部救难队中的一对恩爱小情侣,虽然宋承宪爱慕宋慧乔,但始终因她已名花有主(哥们的女友)而却步。 在宋慧乔的生日Party上,相恋的男友终于带着婚戒向她求婚了,在众人欣喜的祝贺声中,宋承宪只得默默给予祝福,并强忍心伤黯然离去。无奈天不从人愿,残忍的老天硬是要拆散这对有情人,因为机师的疏忽,致使未注意到飞机有漏油迹象,而宋慧乔的未婚夫便在不知情的状况下,驾驶了这架死亡飞机,在众人的注视下,爆炸成灰,同时也炸碎了宋慧乔的心… 本来是宋承宪接到命令,登上死亡飞机的是他,池珍熙渴望驾驶飞机,所以宋就让他去,结果池珍熙就代替宋走上这条死亡之路,也让宋倍感内咎。 失去未婚夫的宋慧乔终日凝视与未婚夫的合照,沉浸在悲伤中,不忍看她心伤的宋承宪,不顾宋慧乔的反抗,愤而将照片撕碎。 事后,宋承宪细心地将撕毁的照片一一贴回,并送还宋慧乔,但此时她的心中,却有寻死的意念…… 那一天,宋慧乔独自一人驾机离开俱乐部,泪流满面的她,神色凄怆地准备和这个世界告别,而随后驱车狂追的宋承宪,就眼睁睁地望着飞机,静静地朝湖中坠去…… ... 展开
琥珀星星 | 发布于2007-10-02 21: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