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沙漠的英文名

急~~~!!!
只此一次永不二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9:57:13 最佳答案
1.北非的撒哈拉大沙漠 Sahara Desert
2.西亚的鲁卜哈利沙漠 Rub Al Khal Desert
3.中国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Taklimakan Desert

ooiluvu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知道一个THE SAHARA 撒哈拉沙漠
西羽洛忧 | 发布于2007-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