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当我孤单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歌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20:21:25 最佳答案
我以为自己应该是最寂寞的人
却忘记了身边那双温暖的眼神
再怎么寂寞又算得上什么
只要有你陪着我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孤独的人
却忽略了心中那份美丽的温存
再怎么孤独也算不上无助
身边有你的脚步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那该有多甜蜜
当我寂寞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那该有多幸运
当我孤独的时候就这样抱着你
一辈子不放弃
当我寂寞的时候就这样想着你
一生都只为你珍惜我以为自己应该是最寂寞的人
却忘记了身边那双温暖的眼神
再怎么寂寞又算得上什么
只要有你陪着我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孤独的人
却忽略了心中那份美丽的温存
再怎么孤独也算不上无助
身边有你的脚步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那该有多甜蜜
当我寂寞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那该有多幸运
当我孤独的时候就这样抱着你
一辈子不放弃
当我寂寞的时候就这样想着你
一生都只为你珍惜

可怜乖小孩儿

采纳率:12%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当我孤单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我以为自己应该是最寂寞的人   却忘记了身边那双温暖的眼神   再怎么寂寞又算得上什么   只要你陪着我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孤独的人   却忽略了心中那份美丽的温存   再怎么孤独也算不上无助   身边有你的脚步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那该有多甜蜜   当我寂寞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那该有多幸运   当我孤独的时候就这样抱着你   一辈子不放弃   当我寂寞的时候就这样想着你   一生都只为你珍惜
yimingzoule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我以为自己应该是最寂寞的人   却忘记了身边那双温暖的眼神   再怎么寂寞又算得上什么   只要你陪着我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孤独的人   却忽略了心中那份美丽的温存   再怎么孤独也算不上无助   身边有你的脚步   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你   那该有多甜蜜   当我寂寞的时候还可以想着你   那该有多幸运   当我孤独的时候就这样抱着你   一辈子不放弃   当我寂寞的时候就这样想着你   一生都只为你珍惜
zhenzongli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