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漫画的发型问题 5

发型 服饰我画完物草稿特别服饰完全知该设计推荐网站或图片都
发布于2012-01-14 15:39 最佳答案

发型五颜六色简单画张脸再copy发型服饰T-shirt西装短裙再加些褶皱、装饰等等网页:http://image.baidu.com/i?word=%B6%AF%C2%FE%C8%CB%CE%EF%B7%FE%CA%CE%B7%A2%D0%CD&;opt-image=on&cl=2&lm=-1&ct=201326592&ie=gbk#pn=36

张服饰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要想画好服饰,要先熟悉漫画人物人体构造,设计好姿势以及躯干的比例,然后再根据动作情景就可以画出自己想要的服饰效果了,大体的画好了,再慢慢添加细节装饰。

发型也是,先简单地勾勒,根据脸型表情,甚至自然环境的情景,进行创作。

leaverhl | 发布于2012-01-14 15:18
评论
多看些服装类的杂志,发型是随人物的性格脸型,动作和环境而定的
其中性格,脸型占85以上,楼主应该是积累的太少
画之前先确定好想画什么样的角色
然后多画小草图
头发分组画,不然的话会把自己给画乱掉
功底可以练,但是一定要培养好绘画的好习惯
久了就积累的多了
多了自然就是起手就来 不用抓头皮了
补充一下:多画速写!切记
332886405 | 发布于2012-01-14 16:09
评论
要确定发际线服饰随身形设计要发挥想象力
追问
问题是我想象力不丰富啊!衣服的设计更是一团糟!完全想不出有什么好的衣服设计,我都是参照书本的。。。。。。。 有米有什么好设计
追答
我才1级发不了图啊
陈喻叶 | 发布于2012-01-14 15: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