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王ow的时候,怎么对方每次都掉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5 最佳答案
对方网速的原因、自己网速的原因,服务器的原因之类。OW一直就这样,没什么稀奇的。
保证自己网速好就行了,所有挑战都掉线的话就换个服务器或过段时间再玩。

lgh891019

采纳率:33% 擅长: NDS GBA

其他回答

ow一直不是很稳定 系统稳定性不是很好 现在只能忍了
绝世之公爵 | 发布于2012-01-15
评论
可能是自己的网速太慢了
1204091274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对方掉线?那关你什么事?
追问
我们玩游戏只是为了让对方输吗?
hu2817364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