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15

考回家继续做,但是PPT文件打不开文件,没做完?帮帮我,怎么办我在单位电脑做的PPT,文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14:28:55 最佳答案
一般有三种原因
1.电脑上没有安装可以打开ppt的办公软件。如office2003你要是安装了 里面就包含了ppt、word、excel等软件其中的ppt2003就是专门制作和打开ppt文件的
2. 电脑上安装了打开ppt的组件了 但版本较低,而你要打开的文件是用高版本格式制作的,就打不开了。如电脑上安装的是office2003 而你的文件是2007格式或2010格式,低版本打不开高版本!
3. ppt文件已经损坏了,所以打不开了。

其他回答

微软中文官方网站有下

ppT 如果 是自己创建的 应该能打开,说明2人用的office 版本不同,但在作者机子上确能打开office2003 版文 与 office2007 版本不同的常规问题:
低版本创建: 重装Office 还不能解决的话。
(2)同一台电脑打自记创建编辑后不开的 还很少见,估计是office 本身软件问题,建议使用正版office ,盗版的 更新后容易出现问题, 不更新 时间常了 也会有问题。找个正版的序列号 重装 office 时输入, 再打文件试试
系统出问题导致PPT打不开的常规解决思路,将该备份的备份,我自己经验认为有两种可能打不开

(1)自己非原创作者,收到别人的ppt时无法打开,使用优化软件 对系统漏洞进行修补,仍不能解决的话 , 有时 一个正版或盗版office 编辑过的ppt 不能打开。原因可能是版本问题,这就比较复杂了。 ppt的内容如果比较简单,只有文本 ,图片等,打不开就是ppt底板不同造成的,即作者为了好看更换个性底板,但其他机子上却没有 所以打不开,这是常见问题,高版本容易打不开,有时高版本创建,低版本也可能打不开,建议安装office2003 与office2007 兼容包
1783969092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选择你的那个ppt文件,右键打开方式 然后在里面选择 ppt制作软件 之后更改后另存为就好了
啸天沄沄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1.在单位的软件另存为版本较低的如2003版后再考回去修改
2.重新在你的电脑上安装最新版的office软件
lbsbaisong2011 |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是不是家里和单位软件版本不一样啊?
xyhi | 发布于2012-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