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甄嬛传的主题曲

谁唱的
27569504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20:56:05 最佳答案
片头曲:红颜劫
填词:崔恕
作曲:刘欢
编曲:孟可
演唱:姚贝娜
歌词:
斩断情丝心犹乱
千头万绪仍纠缠
拱手让江山
低眉恋红颜
祸福轮流转
是劫还是缘
天机算不尽
交织悲与欢
古今痴男女
谁能过情关
拱手让江山
低眉恋红颜
祸福轮流转
是劫还是缘
天机算不尽
交织悲与欢
古今痴男女
谁能过情关

阁泪轩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姚贝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是姚贝娜唱的
淡雅缭绕的sky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姚贝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姚贝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7
评论
姚贝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