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世界上对她最好的人,她把男朋友破口大骂,把男人骂哭了,让他滚,拉黑他。后来他真的走了,

男朋友是世界上对她最好的人,她把男朋友破口大骂,把男人骂哭了,让他滚,拉黑他。后来他真的走了,女的会后悔吗,多久会后悔... 男朋友是世界上对她最好的人,她把男朋友破口大骂,把男人骂哭了,让他滚,拉黑他。后来他真的走了,女的会后悔吗,多久会后悔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8-06-13
展开全部
这种女人典型的情商低,丝毫不给自己的男友就点面子,能把一个男生骂哭,这嘴要么太毒,要么男生太软弱,只能看出这女生很自私,当然也是平时惯的,哥们记住一句话,不管你多爱那个女生,别让她拿你对她的爱,当成她放肆的资本
追问
骂的我伤心
追答
感觉你和以前的我挺像的,因为我之前那个女朋友被我惯坏了,所以她越来越不为我着想,最后导致她有一种想法,我爱她,就得处处让着她,才会让她肆无忌惮!这种女的可以放手了,因为她把你对她的宽容和爱当成应该的,甚至是廉价的!
满城黄金
2018-06-13
满城黄金
采纳数:67 获赞数:10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女人太任性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6-13
展开全部
他应该会回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6-13
展开全部
男的走了就后悔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木加绾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6-13
木加绾
采纳数:38 获赞数:14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凡人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后悔的,大概一个礼拜左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FC苏先生
2018-06-13
FC苏先生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多一个晚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