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在第几象限

(9,-14)在第几象限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9>0,-14<0,(9,-14)在第四象限。
追问
谢谢
谢谢

xuzhouliuying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雄鹰展翅英语团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第四象限
(正,正)-一
(负,正)-二
(负,负)-三
(正,负)-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