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动词ing形式什么时候表示将来时什么时候表示进行时

3793546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02 最佳答案
要根据你句子的语境了
但是一些移动性动词,例如:COME FLY等,进行时就表示将来时

Babywood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动词为瞬间动词时候表示将来(瞬间动词就是动作不能延续的动词,如come go leave等)

而与延续性动词搭配时,一般都表示进行时.

但也不能绝对化,有时也要根据上下问语境去判断.
Conansheih | 发布于2007-10-02
评论
行为动词的时候表示将来时
忘伟 | 发布于2007-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