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周乙原型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13:21 最佳答案
其实没有什么原型,只是一部谍战片,主要意义还是在缅怀和讴歌曾经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舍身奉献的革命人士,每每看到这类影剧的时候我们其实不需要去探索剧中人员的原型和历史上是否真有此人

求索未知~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半旗
胡狗蛮子皆汉人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向周乙一样的人致敬
红红小兵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原名周董苏 哈尔滨人 后在佳木斯做一名电译员 后来变成谍报组组长 有了《悬崖》的故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周乙的原型是高鹏洁。这个人的资料,在网上都没有,其实,这是一个可歌可泣的人物,在历史上也因为各种原因有很多的是是非非,因为拍电视剧的缘故,把人物形象放大了,就像雷峰一样,有很多很多的不实之处。
du200052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也想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