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样与电脑共享网络? 20

我手机是安卓2.2版的。怎样与我家台式电脑共享网络?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13:15 最佳答案
要是电脑给手机提供网络,那台式的没无线网卡没办法,要是手机给电脑提供网络,2.2的在设置中无线与网络里边有个usb线连接的选项,设置一下就可以

其他回答

没弄清楚

你是用手机登陆电脑所用的电信或联通的宽带么?那直接手机连wifi啊

还是用电脑通过手机上网?那就是手机的热点功能了,也是在手机上开启wifi热点 用电脑通过手机上网
风雨兼程5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学习中
诗儿不华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设置共享呗!
为蒙古喝彩 | 发布于2012-01-13
评论
我是来找答案的
王和霖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去下载91手机助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