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确定这是眼镜蛇吗?

能确定这是眼镜蛇吗?这种情况应该卖不出去了吧?应该死了,只是下半截身子还在动。... 能确定这是眼镜蛇吗?这种情况应该卖不出去了吧?应该死了,只是下半截身子还在动。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
您身边的互联网教育专家! 2018-08-10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院校,主要从事艺术设计、广告设计、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动漫设计等IT专业教育。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不是眼睛蛇身上一般有环状花纹,这条却没有,不过它的头虽然不是明显的三角形,但是还是不要亲密接触的好
yi然狠ai你
2018-08-10
yi然狠ai你
采纳数:49 获赞数:2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点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打爆德玛西亚
2018-08-10
打爆德玛西亚
采纳数:233 获赞数:48 LV6
擅长:五官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离尉一拜离
2018-08-10
离尉一拜离
采纳数:29 获赞数: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能确定,最好还是小心点,等到他支起前半生,他就会张开脖子那里,你可以想象一下小鲤鱼历险记里面的赖皮蛇那种样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10
展开全部
头都被打的稀烂了。。怕是不好卖
追问
能确定这是眼镜蛇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i5011d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8-10
vi5011d
采纳数:9 获赞数:15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小学生数学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赠别二首·其一(杜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