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综用英语怎么说

jjnnydzyq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02 最佳答案
这是有中国特色的词汇,即便翻译成上面兄弟的那样,依然要在后面打个括号,写出那三个科目的名称。

其他回答

应以全称翻译:
文科综合考试
Comprehensive Art Examnation
ljztrans | 发布于2007-10-02
评论
Art section
easonlover | 发布于2007-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