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服务器怎么装mod哇,跪求啊,成功了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3 最佳答案
去你放服务器文件夹里找到bin文件夹,打开,用winrar或其他解压工具打开minecraft.jar,然后把你mod的文件全复制到里面,然后删除里面一个叫META-INF的文件夹就行了。
P.S.大部分mod需要modloader才能用,modloader的安装方法是一样的

powup333

采纳率:46%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没错,MOD都应该放在那里(有极小部分不是),记住要先打好ModLoader。

再说一句,LZ你怎么建服务器的记得你的服务端文件夹有一个叫minecraft_server.jar的文件么.io.IOException:bad paket id。。我的服务器都“Internal exception:java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