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的寂夜的歌词

推荐于2016-11-13 21:56:58 最佳答案
寂夜
演唱:本兮
作词 作曲:本兮

安静的夜
季末冬去的季节
温存之后的离别
单纯唯美的画面
不断上演
童话故事的情节
没有遗憾和缺陷
沉默画上了 句点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一把伞丢一边
一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不见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你会不会你会不会听一直听
我想要的 你所给的
一直是规则的反比例
没有对的我离开了也只是逃避
天会放晴 没有什么操控我情绪
请你离开 没有对不起
好想告别从前 太直接
你的敷衍可以更明显
我的眼泪流过之后转身就说再见
寂静的夜 太危险
你的抱歉要该怎么写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昨天
dala..

其他回答

寂夜
演唱:本兮
作词 作曲:本兮

安静
季末冬季节
温存离别
单纯唯美画面

故事情节
遗憾缺陷
沉默画 句点
想告别前 太直接
敷衍更明显
眼泪流转身说再见
寂静夜 太危险
抱歉要该
谢谢曾给
dala..
讨厌伞丢
瞬间 画面浮现
太刺眼我却想要看
raining crying
why u leave me
i'm singing
直听
我想要 所给
规则反比例
我离逃避
放晴 没操控我情绪

想告别前 太直接
敷衍更明显
眼泪流转身说再见
寂静夜 太危险
抱歉要该
谢谢曾给
dala..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7 21: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