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举办婚礼要花多少钱?

发布于2012-01-13 13:56 最佳答案
也就是20元求婚是999点券,2000点券。结婚30元算便宜了,这样还得不到婚戒的,2个号都会得到一个婚戒,DDT的离婚才叫贵的坑爹,必须要举办婚礼,也就是10块钱了,希望采纳哦,这样才算结婚成功

张茜1117

采纳率:1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度假旅游 弹弹堂

其他回答

如果举办婚礼【最便宜的是2000点】肯定更好。只要买一个999点券的戒指就可以结婚了。 注意事项亲爱的玩家,亲爱的玩家,可以得到一个钻戒:
您好: 您好,弹弹堂在地图中找到结婚礼堂。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点击举办婚礼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4 | 发布于2012-12-10 13:02
评论
2000点卷 不过你还要买戒指 戒指999点 结个婚很黑的 算下来约等于30元
1056562392 | 发布于2012-01-13 13:53
评论
20元,等于2000点券。
qq252402502 | 发布于2012-01-13 13:39
评论
结婚要戒指2999
结婚999
wdwdhxy | 发布于2012-01-13 13: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