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属羊男跟92年属猴女,婚姻配对好吗 1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27563417mgy
2018-08-09
27563417mgy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断头婚,男的表面装做很爱实际用情不专一,属于以子女为软挟,女猴很痛苦男羊很得意自认为可软禁其一生。好景不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鉴龙王
2017-08-27
鉴龙王
采纳数:27 获赞数:16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猴骑羊,喜洋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8-27
展开全部
合八字:男生肖属羊,命宫为坤, 属于西南四命。女生肖属猴,命宫为坤,属于西南四命;你俩的缘分不错,女生长得漂亮,男生很喜欢她,组成家庭生活在一起语言障碍比较少;但真的想和对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处一段时间,不要太匆忙结婚;经过深入了解,对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决定;相爱容易,结婚难;结婚和经营一样,平时要不断投入,不断经营,在夫妻相处中要不断积累技巧;这些都是婚姻幸福与否关键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俩八字五行互补,有冲有合,只要按正确的、积极的方向去经营,你俩肯定属于较好婚配,能白头到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8-27
展开全部
不要封建迷信。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可以。封建迷信只会害人害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