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雅培欧版亲体和智锁罐装雅培亲体有什么差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20 最佳答案
这两种奶粉我都买过,可能我比较迟钝吧嘻嘻,除了包装和原产地之外,我并没有看它们有什么太大的不一样,还有就是听装的雅培欧版亲体更符合我的审美~

cn#GkLQfpukQG

采纳率:6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HA 叶黄素雅培亲体主要是三大亲体可以:1.雅培亲体保护 72mg/L核苷酸,不添加棕榈油,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肠胃轻松无负担。启赋的亲和人体是指以特殊酯酶交换技术添加珍稀结构脂O-P-O,帮主宝宝提高宝宝自身的保护力:2.雅培亲体倍智,可以提供宝宝成长所需要的重要抵抗力的营养素,特定比例的DHA与叶黄素组合。3.雅培亲体吸收:POF脂类组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