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刚结果核桃树怎样分辨是否薄皮硬皮

刚结果核桃树怎样分辨是否薄皮硬皮
137****5120
发布于2017-06-20 05:30 最佳答案
有刀口和劈接及塑膜绑扎痕迹为嫁接苗,则属于原生苗山核桃.    无.结果较迟且壳厚实小核桃树采用根部劈接,祈以买核桃树苗时对其根部进行检查

cn#GLLpLpfkBf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小刀刮开一个看看就知道了
owenlee81 | 发布于2017-06-20 05: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