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整晚没睡,现在腰酸背痛还有点想吐,头晕:白天怎么办? 30

匿名
发布于2017-06-20 06:01 最佳答案
 失眠  桑椹60克 ,醒来就好了,煮水,白天睡前服  。赶快睡觉。同时喝一小碗葡萄糖粉(4小勺),加白糖少量

4123老开心92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医生联盟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好好休息一下或者吃点维c 看医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27
评论
有空就睡
梅梅雪雪 | 发布于2017-06-20 05:27
评论
去看医生
day坎坷人生路2 | 发布于2017-06-20 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