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EZ伊泽瑞尔天赋、符文 20

.;有的说用破甲(其实我对这些不太了解)...,各有各的说法很纠结在网上看过很多符文的选择。有的说用固定魔法,前期压线可以省很多事.求各位用过的大大详解。我ADez(貌似现在大多数都是A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2 最佳答案
黄色的回蓝,EZ属于前中期的英雄,前期初装要快,草鞋接3相,我是偏向第一种。对于天赋,和网上说的大同小异,标准的2109,也有15015的,我的一般带的是红色物穿其实ADAP这2个都有一套比较普适的符文,在出个水银带或是春哥,就差不多了。我玩EZ差不多出完饮血就结束了,玩好ez前期太重要了,大精华物穿或攻击。但对于EZ来说,如果你走位意识很好的话,可以把蓝色改成攻击的,走ad的,无尽饮血,黄色是护甲,既然你是AD(我也是),要不中期没有什么爆发,那后期就更难打了,蓝色是魔抗

其他回答

攻击
前期,如果有铺助英雄,带多兰,第一次回城:草鞋AD EZ 符文红色物穿(我是五个物穿,五个攻)黄色是护甲 蓝色是魔抗 精华,草鞋,再买个多兰,一把普通的攻击剑,绿爪,无尽,再买个红爪(有钱的话)以爪子出灯笼,打起来会比较疼,提高自己的攻击和攻速,黑切可以破护甲,对那些肉和盾,除了三项,狂战鞋,然后是黑切,饮血,这样可以很快的出三项,前期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死了,如果前期死多了,中后期就难了,你不买红爪也可以,我的话一般第一次回去,只要你位子站对了,出水银没什么用,还不如提高自己的攻击力
你是新手,灯笼前期出来的话,上面的也有一些可以参考,EZ又要装备又要等级的
出了三项,
EZ要竟可能的把没个兵补到,我一般不出水银,我的话,EZ很飘逸
yeever夜 | 发布于2012-01-13
评论
楼上说的已经很到位了 如果技术不是很好可以吧三项换成黑切 然后出饮血剑 我一般不带春哥甲 你是想要纯输出的EZ呢还是有点肉的 有点肉的可以出个冰锤 不断的磨人
zhanggtt | 发布于2012-01-12
评论
如果有固定的 众星帮忙的话 天赋可以换成 21 9 0 这样 你可以能打一些 众星的好处就是给你血和蓝 一般来说 下路 EZ+众星 或者 男枪+众星都是很能打的 一组
寒夜一无风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AD符文的话 红色精华物穿 黄色护甲 蓝色回魔(那样可以不用魔宗) 我的天赋有两种 一种是需21 0 9 一种25 0 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