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路为什么会不自觉地甩手阿?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0-01 19:57 最佳答案
同时,走路平稳,是我们的老祖宗(类人猿)在进化过程中形成的,能保持身体的平衡这种习惯,这样摆手走路,而且有一种自然前进的姿势。所以,人走路时要摆动双手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手右脚,右手左脚是要平衡脊椎。

街上的狗,保持头向前望,不会是左手左脚吧
myctc | 发布于2007-10-01 17:05
评论
条件反射。人在没直立行走之前,也和其他爬行动物一样,四肢一起运动的,左手前,右脚前;右手前,左脚前。你爬在地上试试,如果是同手同脚,你能前进吗,你能平衡吗。就是这道理。
sf19820519 | 发布于2007-10-01 16:28
评论
最初目的是为了保持平衡,后来就成了习惯了
diandi230 | 发布于2007-10-01 16:20
评论
是因为惯性的缘故!!
wudaoxin | 发布于2007-10-01 16: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