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170公分,146斤,想增肌,可以吃蛋白粉吗?吃哪种?

152****12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7 23:28 最佳答案
可以吃蛋白粉,要吃乳清蛋白粉,至于牌子,只要是正规产品,任何牌子的都可以。

爱吃甜的鱼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体育大百科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N是美国第一大健身补剂品牌,效果不错,蛋白粉是有利于增肌的。可以吃ON黄金蛋白粉当然可以吃蛋白粉。购买的话,在pqfitness上有
我不是总统哦 | 发布于2017-07-28 17:24
评论

为您推荐: